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毕业生心理健康和生命安全教育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吴翰宏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近日,应急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2022届毕业生心理健康和生命安全教育,该院全体毕业生聆听学习。会议由院学工办,毕业班辅导员孙凯鹏主讲。
       会上,孙凯鹏传达了学院心理健康和生命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及具体要求。他表示,心理健康和生命安全教育对每一位毕业生都具有重要意义,要全员参与、全程关注、全方位渗透。他指出,毕业季各种压力叠加,同学们应时刻关注自身和周围同学心理状况,培养理性和平、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他强调,在如今就业压力下,同学们要树立好生命安全意识,将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防火防盗等安全知识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对非法传销、中介和网络招聘等骗局的鉴别能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了解掌握了毕业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为做好摸排疏导、化解与服务工作,提升学生心理素质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