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遵纪守法和文明离校教育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张鑫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近日,应急管理学院于线上开展毕业生遵纪守法和文明离校教育,会议由该院学工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孙凯鹏主讲,该院全体毕业生学生聆听学习。
       会上,孙凯鹏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相关部署和工作安排,对毕业生进行了深入的遵纪守法和文明离校教育。他指出,在即将毕业之际,同学们更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克服麻痹思想,不断增强自身法治思维和安全意识,牢固树立自身法治红线意识,自觉爱护校园环境和宿舍公物,积极树立当代大学生守纪律、讲文明的良好形象,营造文明和谐有序的良好离校氛围。
       据悉,毕业生离校教育作为大学生素质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一直受到我院高度重视。学院开展了一系列毕业生遵纪守法和文明离校教育活动,为毕业生离校工作保驾护航,对推进我院文明离校工作有积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