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暨“三下乡”社会实践培训会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康件丽 王棣 田冰冰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5月25日,应急管理学院于线上召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暨“三下乡”社会实践培训会,会议由该院科创实践部部长杨欢欢主持,学院20级、21级学生参与会议。

会上,杨欢欢从活动目的意义、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结合自身实践经历,向大家提供几点经验:一是要态度认真,重视社会实践活动。二是要在实践过程中充分参与,在学思践悟中提升自我。三是要注重实践选题,将所学用以指导实践。在经验交流环节,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获得者夏彬豪向大家展示了团队实践视频,向大家分享了活动中的收获与经验2022年寒假优秀社会实践报告作者陈玉倩通过视频与大家交流了撰写实践报告时的技巧。最后,杨欢欢向大家介绍了参与社会实践的渠道,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据悉,该院高度重视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高效有序地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在学生中形成了人人参与社会实践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