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文明离校”活动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田冰冰 发布时间:2022-06-05 点击数:

       为使受疫情影响未能返校毕业生的行李得到妥善处理,给毕业生提供便捷服务,帮助毕业生文明离校,5月25日-5月31日,应急管理学院组织100余位志愿者到松园八号和竹园三号宿舍对未返校行毕业生邮寄行李整理寄送志愿帮扶活动,参与师生300余人次。
       面对100余位未返校毕业生,各类毕业手续、档案、行李无法亲自整理办理的情况下,学院集中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文明离校”主题志愿者征集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积极参与、不辞辛劳,热情帮助毕业生进行行李打包及行李托运。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一袋袋行李相继打包、搬运至宿舍楼下,体现了应急学子敢于吃苦、责任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帮助毕业生解决了实际问题,还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情关怀和美好祝愿,体现了该院对毕业生的殷切关怀,为毕业生和志愿者们增添了一份温馨而美好的回忆。
       据悉,应急管理学院持续近两周时间加班加点,完成毕业生行李打包、毕业手续办理及档案整理等工作,确保毕业生文明、顺利离校。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