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经理晗 云竹 发布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10月18日,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应急管理学院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与团支主持,全体同学参加线上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四个方面展开。会议积极倡导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教育大会指出,现实情况对建设教育强国作出了全面部署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要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们要切实将学习知识放在首位,多方面发展自己,要起好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