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张榕 云竹 发布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责任担当意识,确保广大青年学生生命安全健康和校园和谐稳定,10月19日,应急管理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级组织以线上形式召开。

面对疫情,青年要更加坚定抗疫必胜信心,坚信论多大的灾难、多大的困难,迎难而上,担当担责,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强化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会议上,同学们就如何作为一名责任担当的青年大学生展开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坚持努力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将个人理性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疫情防控纪律意识,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遵守校规校纪,勇于担当为学院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