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办“促良好学风·我爱我家”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陈玉倩、齐颀、云竹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近期,应急管理学院举办了“促良好学风·我爱我家”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学院全体在校生参与,参与宿舍50余个,参与学生100余人次。

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包含为“促良好学风·示范宿舍评比”、“促良好学风·宿舍文化主题征文”和“促良好学风·宿舍文化主题演讲比赛”三个部分。在“示范宿舍评比”期间,我院学生对宿舍进行了精心整理和装饰,其中竹三420和梅一401两个宿舍脱颖而出;在“促良好学风·宿舍文化主题征文”活动中,同学们以笔为墨,生动地描绘了宿舍学风之优良、宿舍生活之和谐美好、宿舍成员之真诚友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正确价值追求和昂扬精神风貌。在线上举行的“宿舍文化主题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演讲内容有温度、有深度,更有广度,以饱满的热情传达了对宿舍集体生活的思考感悟。赛后,学生会评审小组对参赛成员的表现给出评价,并将比赛结果进行了公示。

本次活动的开展,积极营造了以“促良好学风·建和美宿舍”的文化氛围,形成了“好学、家和、人康、舍美、书香”为核心的宿舍“家”文化,强化了宿舍学风建设和育人功能,增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友谊与情感,为该院进一步推进校园文明和谐建设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