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学院举行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 供稿人:刘泽西 田冰冰 发布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11月22日,应急学院在文综楼510教室举行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该院全体青马班学员、部分团支委成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该院党委副书记赵观石主持。

赵观石首先代表该院党委向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自觉当好党组织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发挥团干的带头模范作用,形成诚信、友爱、团结、和谐良好氛围。二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增强团组织凝聚力,以身示范带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不断进步。

本次团校团干培训的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该院各级团干和团员青年坚定信念、提升素质能力具有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