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人: 供稿人:王康 云竹 发布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为加强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关心学生学习状态及生活情况,10月25日该院党委副书记赵观石深入竹3宿舍楼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检查。

领导通过走访学生宿舍,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心理健康状况、学习情况和生活动态等,引导同学们在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的前提下,保持良好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同时认真地询问了同学们在各方面的实际困难与需求,并针对如何有效安排时间、调节身心理状态等方面给予指导性建议。领导嘱咐同学们要做好自身防护,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营造和谐温暖良好学风环境,同时对仍有不足的宿舍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学生重视宿舍卫生及安全用电的习惯。同学们纷纷表示对领导关怀的感谢,并表明一定会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坚定战疫必胜信心,以积极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通过此次检查走访,全面了解了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进一步推动该院宿舍心理健康教育、学生管理、安全稳定工作走深走实,为疫情期间平安校园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