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返回首页 
大学生应急管理协会
发布人:邱阳 供稿人:赵观石 发布时间:2019-01-07 点击数:


大学生应急管理协会是我校B类优秀学生社团之一,成立于2010年4月15日。是我省首个以应急演练以及普及应急救援知识为目标的学生社团组织。大学生应急管理协会自成立以来,每届成员都始终坚持:以“成就自己,担当天下”为己任,以“普及公共安全知识,提高应急管理能力”为宗旨。协会成立8年来,致力于应急疏散演练、应急救援技能培训、义务支教和应急知识宣讲等活动,先后在省内诸多地市、周边小学、公众场所组织了一系列应急特色活动,宣传应急管理讲座,普及公共安全知识,开展了百余场应急知识培训和公益服务活动,有效提高了大学生的安全意识,普及了安全理念,提高了公众应急救助能力,为“人人懂应急,应急为人人”的实现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