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特色品牌 > 正文 返回首页 
公共事业管理1601班被评为“河南省文明班级”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应急学院始终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为主体的学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活动中涌现了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特别是公共事业管理1601班在2019年河南省文明班级和先进班集体评选中获得省“文明班级”和省“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成为学院学生工作中的先进典型,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精神动力。

        公共事业管理1601班成立于2016年9月,由郭艳老师担任班主任,班级共有27名成员。事管1601班在学习上认真努力,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在行动上不断进步,工作重点明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多次收获荣誉,逐渐形成了“好学力行”的班风和“勤勉求是”的学风。在班级思想建设上,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政治理论武装思想;班级现有党员(包括预备党员)7人,积极分子8人,共占班级总人数的56%,其余同学均为共青团员。在班级风貌建设上,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并多次获得荣誉:大二学年班级平均成绩位列学院2016级第一,班级先后荣获河南省“先进班集体”、河南省“文明班级”、河南理工大学“先进班集体”、“文明班级”、“早操早读先进班集体”、“学风建设提升年先进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第十届任责杯团日活动二等奖”、“应急学院合颂比赛一等奖”等荣誉称号。在生活作风建设上,班级格外注重宿舍和网络文明建设,号召班级成员保持宿舍卫生,营造良好的网络文明环境。班级成员积极进取,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在文体活动、学科竞赛、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了佳绩。同时班级同学积极热心,曾在学院担任院青协会长、院团委副书记、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文艺部部长、院青协宣传部部长等职务,成为校、院学生骨干。

        事管1601班在学院领导老师和班委的带领下,班级同学积极配合,团结奋进,赢得了多项荣誉称号。该班级在应急学院学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表现积极,发挥了榜样示范作用,是学生集体和个人学习和借鉴的优秀代表。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